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裙装怎么搭配才好看 有哪些气质的穿搭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9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对于爱美的时尚女孩来说,在进入秋季之际,更重要的事情就是抓住夏天的小尾巴,抓紧时间再美一把,想要穿出气质感,裙装还是非常有必要的,裙子是女生的专属搭配之一,裙子与女性柔美、浪漫的气质结合,呈现出来更美好的气质感,关于秋季裙装的搭配,奕色给你更好的穿搭灵感。

奕色-LESERBIE

这套搭配是一个套装,套装的搭配是非常有必要的,这套套装还是一个皮质的,看起来非常的时尚,皮质的外套防风行也非常的好,所以保暖效果也是极佳的。套装的配色是非常耐看,在秋季也很显清新感的蓝色,看起来非常的精致。下面是一个半身裙,半身裙的搭配显得腿部线条纤细又很苗条。

秋季裙装怎么搭配才好看 有哪些气质的穿搭

小清新又很显气质的搭配在秋季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秋季,有很多人都会选择一般的暖色系的搭配,清新的搭配会更显得气质不凡,这套搭配上面是一件白色的衬衣,衬衣的版型设计也非常的经典,下面是一件浅灰色的半身裙,裙摆处的设计还是不规则的,非常有设计感。这套搭配总体看起来都是非常清新的,简单又不失设计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