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灰色羽绒服怎么穿搭更时髦 怎么搭配出知性感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7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气温逐渐下降,秋天到冬天的过渡期短,大家根据天气状况及时添衣,为自己打造时尚感的秋冬造型,温暖又时尚的度过秋冬时节。秋冬季节,提供给大家选择的单品还是挺多的。羽绒服和长款外套运用的频率高,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灰色的羽绒服,get穿搭技巧,为自己打造出时髦的秋冬造型。阿依莲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保暖又时尚的单品,具体搭配一起跟着阿依莲女装品牌来看下!

阿依莲 - ayilian

羽绒服是冬日的保暖神器,阿依莲女装品牌的这件灰色中长款羽绒服,颜色低调经典,版型简约时尚,穿起来保暖效果好,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下身搭配一条修身牛仔裤,修身版型凸显腿型,牛仔率性时尚,穿搭的时候卷起裤脚更具时尚感。搭配一双黑色的系带短靴,保暖又时髦!

灰色羽绒服怎么穿搭更时髦 怎么搭配出知性感

秋冬造型要呈现出知性感,就可以在造型中运用裙子这款单品。阿依莲女装品牌的这款黑色波点半身裙,颜色经典百搭,波点元素复古时尚,穿起来知性显气质。上身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融入了个性图案让造型更具时尚感。外面搭配一件中长款的卡其色风衣,颜色经典低调,版型时尚大方,叠穿起来有层次感。搭配一双浅色森系单鞋,呈现出了知性有层次感的穿搭!

get灰色羽绒服的时髦穿搭技巧,让自己的造型风度与温度兼具!掌握知性穿搭,提升自身气质!更多女装搭配,关注阿依莲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