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风衣怎么穿搭出森系感 掌握层次感搭配避免单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7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四季更迭,随着季节变换的还有大家的穿搭。秋季大家造型运用的单品件数增多了,考验大家的穿搭功力。女性在服饰穿搭方面花了很多心思,秋季选对单品,掌握层次感穿搭技巧,避免单调,让自己的造型更出众!秋季风衣这款单品出镜率高,那么风衣怎么穿搭出森系感呢?紫涵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优质单品,提升女性衣品,让女性的造型更出众!具体搭配一起跟着紫涵女装品牌来看下!

紫涵

风衣要穿搭出森系感,在款式选择上面要注重下。紫涵女装品牌的这款卡其色的长款风衣,颜色低调经典,设计简约不失时尚感,穿起来提升了造型的气质。里面可以搭配一件条纹打底衫,条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简约时尚。下身搭配一条高腰牛仔裤,高腰设计拉长女生身型,牛仔元素率性时尚。搭配一双森系单鞋,让造型更具韵味。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贝雷帽,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打造出了有森系感时尚的秋季造型!

风衣怎么穿搭出森系感 掌握层次感搭配避免单调

穿搭要避免单一,保持新鲜感。女性可以掌握层次感的穿搭技巧,提升造型的时尚感。紫涵女装品牌的这款深色衬衣,颜色耐看,灯笼袖设计让造型更具看点。外面搭配一件白色的针织马甲,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率性时尚。搭配一双浅色系的休闲鞋,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粉色的贝雷帽,呈现出了时尚有层次感的穿搭!

get层次感穿搭技巧,掌握风衣的森系搭配,让造型更具韵味!更多女装搭配,尽在紫涵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