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西装可以怎么搭配 这种搭配谁穿都好看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7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西装作为秋季的必备服饰,除了一般的外套之外,西装的搭配不仅非常的经典,还很耐看,一般的西装外套除了显示质感和帅气之外,还能兼顾温暖和风度。西装不仅搭配裤子非常的好看,搭配裙子,也能将帅气和优雅完美的结合,毫无违和感,而且还显得气质不凡。西装究竟有多少种搭配方式?米思阳的搭配一定能给你更多的灵感!

米思阳

这是一套酒红色西装套装,如果你苦于搭配,套装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这套套装更是会显得你气质不凡,而且酒红色也是非常经典耐看的颜色,既显气质,也显肤色。下面的西装裤的版型设计也非常的好,能够完美的修饰腿型。

西装可以怎么搭配 这种搭配谁穿都好看

西装的版型和设计是很重要的,这件西装的配色也很有特色,而且线条的设计也是非常流畅的,这件西装看起来非常的有质感。里面搭配一件波点的衬衣,衬衣和小西装的搭配显得非常的干练,下面搭配一条法式的黑色半身裙,气质非凡。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