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二十万元能开一家什么店 芙纯女装怎么样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0-26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二十万,你怎么想,是利用它为自己投资还是将它消费掉,我想如果大部分人手里有二十万元都会选择投资一部分产品,为自己带来一些利益,这时候就要烦恼到底选择什么行业比较合适,其实可以选择一家服装店进行投资,毕竟现在服装行业的发展前景很大,但是有哪些品牌可以加盟呢,可以选芙纯女装。芙纯女装的设计师以尚优雅、艺术休闲为主,采用棉,丝,麻,毛等天然成分的原材料,诠释女性“自由,随性,优雅”的气质形象,为女性提供健康舒适的穿着体验。

芙纯

芙纯女装用最具自然特征的创意方式来表达对生活的主张,用宣传自然至上的精神来指导产品的个性,一切源于对自然舒适的生活追求,芙纯女装不断的发掘自然流露的时尚和设计灵感,营造出可观的自然的生活,致力于把属于自然的设计感的衣生活以最具质感的方式呈献给这个充满活力和创意的世界,芙纯女装拥有丰富的经验还有这一支极具创造力的研发团队。

二十万元能开一家什么店 芙纯女装怎么样

加盟芙纯女装只需要10到20万元就可以加盟一家女装店,两种招商渠道让你选择,有着免费团队为你培训,所以不用担心不会经营,店内的装修图纸也是由品牌提供,芙纯的女装的品牌也很有知名度,有着春夏秋冬装,供消费者选择,性价比高,芙纯女装的风格也很符合现在的消费者的审美,还有更多咨询,尽在芙纯!

芙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