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正确清洗内衣 纤美内衣给你支招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6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洗内衣,是很多女性最烦心的事情。它不像普通衣服那样可以任意揉搓,也不像一般面料那样可以随意使用洗涤剂,更何况是直接接触敏感皮肤的衣服。所以清洗内衣一定要小心手洗,用专业的洗内衣液,晾晒时也要注意正确的方法哦。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纤美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纤美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紫色,这款内衣杯面由精致的蕾丝刺绣构成,繁复的工艺更凸显女性的浪漫性感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对胸部有很好的承托力,较好的聚拢效果帮助女性塑造完美的胸型。这款内衣加宽肩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减轻穿着的压力感,穿上身也是非常的轻松。纯棉面料柔软亲肤的同时又有很好的透气性,带给乳房最好的呵护。

如何正确清洗内衣 纤美内衣给你支招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正红色。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朵勾勒而成,浪漫精致的蕾丝更凸显女性的迷人浪漫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有比较好的聚拢效果。加宽的肩带增加了穿着舒适度,又有很好的提升力帮助塑造胸型。柔软的纯棉面料带给你最好的体验感。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纤美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