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打开百变穿搭手册 逸阳带你获取穿搭乐趣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6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都在不断的成长,成长也是热门话题,也许你仅仅是长大了!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思想观念也会发生很明显的变化,对自身的要求也变高。小的时候没有形象管理的意识,长大了之后我们更为注重自身的形象。成长从自我了解开始,为自己搭配一身符合个人特质的造型,让自己的个人风格更为鲜明。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性秋季可以怎么给自己搭配呢?小仙女们快打开百变穿搭手册,在过程中收获穿搭的乐趣!具体的穿搭,跟着逸阳女装品牌来看下!

逸阳 - ESEY

活力休闲风:不管是处于哪个年龄段都需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女性在平时没有特定场合的需求的时候,可以为自己打造一身活力感的造型。逸阳女装品牌的这款红色连帽卫衣,颜色鲜艳有活力,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休闲时尚。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修身长裤,色调经典耐看,穿起来显瘦,凸显腿型。搭配一双黑色的系带马丁靴,增强了造型的酷感,打造出活力感的休闲风造型! 

打开百变穿搭手册  逸阳带你获取穿搭乐趣 

率性牛仔风:时尚圈不断演变发展,经典的单品始终保持着热度。如牛仔单品,牛仔单品百搭时尚,可以呈现出率性的时尚穿搭。逸阳女装品牌的这款浅色系的短款牛仔外套,色调清爽,穿起来率性显高。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修身牛仔裤,修身设计凸显腿型,显身材。搭配一双小白鞋,呈现出率性牛仔风穿搭!

打开百变穿搭手册  逸阳带你获取穿搭乐趣

简约气质风:时尚的造型同样也能够运用简约的单品呈现出来,逸阳女装品牌的这件黑色高领打底衫,颜色经典百搭,高领设计保暖显气质,穿起来简约大方有质感。下身搭配一条高腰灰色阔腿裤,高腰设计拉长身型,显腿长,阔腿设计让造型更具气场。搭配一双黑色尖头短靴,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整体造型简约不失气质感!

小仙女们运用穿搭技巧为自己打造时髦的造型,获取穿搭的乐趣,呈现百变的造型!更多时尚女装搭配,关注逸阳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