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月特大喜讯 热烈祝贺城市衣柜女装三店齐开业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6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人都说,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所谓的有准备的人,到底应该准备什么呢?有了所谓的努力就一定会成功了吗?其实我们经常可以听到很多成功的人在分享自己的成功的经验的时候,往往会提到一个词汇,那就是“机遇”,古人常说:天时、地利、人和,缺少一件就注定不能成功,尤其是在这个发展迅速的时代里,机遇尤其重要。

城市衣柜-CEVEL

在今日,又有特大好消息!知名的女装品牌——城市衣柜,在全国范围内的三家店铺齐齐开业,新店开业,更是准备了多重惊喜礼品,欢迎进店试穿和选购,惊喜多多,优惠多多,总有一款适合你!

十月特大喜讯 热烈祝贺城市衣柜女装三店齐开业

城市衣柜女装品牌,创立于2008年,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了超过11年的成功的经验。以创新的经营方式和秉承让顾客开心购物的服务宗旨告诉发展,成为时尚女装行业的一批黑马。如今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大中小城市,批售现代年轻 时尚人士追捧。

十月特大喜讯 热烈祝贺城市衣柜女装三店齐开业

与一般的女装品牌不同的是,城市衣柜女装分为四大系列,分别是校园系列、时尚系列、都市系列、风韵系列,在很大的程度上满足众多消费者不同的需求,这也是为什么城市衣柜这么受欢迎的一个重要的原因。

十月特大喜讯 热烈祝贺城市衣柜女装三店齐开业

不仅如此,公司在与加盟商的合作中,更是采取互利共赢的方式,与其说城市衣柜是一个知名的女装品牌,不如说城市衣柜是一个为所有有梦想的人呢实现梦想的筑梦大师,开店前、开店中、开店后,公司都会提供专业的扶持支持,保证让你没有后顾之忧的开店创业,成功的试下自己的价值。

十月特大喜讯 热烈祝贺城市衣柜女装三店齐开业

这次的三家新店的开业就是在总公司的扶持和帮助下顺利开业营业的,在保持城市衣柜一贯的特色的同时,每个店铺也都做出了相应的改变和突破。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城市衣柜能够不忘初心,坚持进步,携手更多的加盟商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