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人人都说高级的驼色真的有那么好看吗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4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说秋季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那一定是驼色了。不得不说,驼色是最具秋冬色彩的颜色,对驼色的描述,也往往是与气质联系在一起:高贵、优雅、简约、低调,它既有大地色系的沉稳和含蓄,又有莫兰迪色的恬静和柔和,不争不抢却又蕴含高级经典的力量。还很显肤色,人人都驼色是很显高级的,那么有哪些好看又精致的驼色的服装呢?

米思阳

小西装是秋季很常见的单品,小西装不管怎么穿都是非常好看的,不管是通勤穿,还是在日常中穿,小西装都是不二之选,一件驼色的小西装一定会比一般的服装更好看。这件西装的配色就是非常经典耐看的驼色,里面搭配的是一件波点的长裙,这样的搭配时尚又很自然。

人人都说高级的驼色真的有那么好看吗

风衣也是秋季很常见的搭配之一,风衣给人的感觉是走路都带风的,虽然时尚是在不断变化的,但是风衣还是非常经典和高级的,这件驼色的风衣随意一穿,就非常的高级,自带温柔气质,稳重也很大方。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