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时候可以穿冬装 15度左右天气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9-10-24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天气逐渐的变冷,从转凉到冷,从一条九分裤,加厚袜子,秋裤穿上,这不是一个过程,而是一拥而上的冷,秋冬季节过渡其实很短,秋季穿搭一下就会成为了内搭,冬装什么时候可以穿呢?秋装在夏季的时候已经开始准备,冬装在微凉天气到来之时就应该准备起来。

今日霜降以致,冬装也很快就能派上用上了,往年的11月份就可以穿上冬装了,你还不趁着现在准备几款,或者双十一购物也可以提前加入购物车, 下个月的天气相信肯定会达到20度以下,15度左右天气穿什么呢?衣艾女装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衣艾

衣艾女装羽绒服、棉服肯定不容错过,选择清新蓝色的长款羽绒服款式肯定是保暖十足,颜色的装扮也比较清新,内搭米白色毛衣或者白色打底衫效果都很不错,既有了保暖又增加了时尚感。

什么时候可以穿冬装 15度左右天气穿什么衣服

呢大衣也是冬季必败的单品,冬季呢子大衣款式,格子元素的点缀,内搭一件黄色针织毛衣下身一条白色半身裙,层叠蛋糕的裙摆,既展现了甜美的效果又很有气场,女生可以来尝试下。

什么时候可以穿冬装 15度左右天气穿什么衣服

麂皮绒、海马毛、羊羔绒等面料都是冬季不会错过的面料,保暖不说,时尚感也超强,大口袋的设计直筒的版型点缀超级大气,内搭白色针织衫配搭,下身一条黑白色格子包臀裙职业感尽显。

冬季不仅是需要保暖的季节,时尚感也很需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