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风衣怎么穿搭出知性感 有哪些淑女范的套装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4 09: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圈不断演变发展,衍生出了很多的单品,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选择,助力呈现百变时尚的造型,尽显服饰魅力,让大家的造型更为出众,让大家能够找寻适合自己的穿搭风格。秋季很多秋装纷纷上新,有不少女性开始为自己购置秋装。秋天风衣出镜率高,女性可以掌握风衣的穿搭技巧,提升造型的气质感。那么风衣怎么穿搭出知性感?有哪些淑女范的套装?伊芙丽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提升女性魅力!具体搭配不妨参考下伊芙丽女装品牌!

风衣怎么穿搭出知性感 有哪些淑女范的套装

要运用风衣穿搭出知性感,在风衣款式的选择上面也要下功夫。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卡其色的中长款风衣,颜色经典低调,版型利落大方,穿起来提升了造型的气质感。里面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波点连衣裙,颜色经典百搭,波点元素复古时尚,穿起来优雅知性。搭配一双浅色的尖头高跟鞋,提升了造型的女人味,打造出知性的秋日造型!

风衣怎么穿搭出知性感 有哪些淑女范的套装

单品众多,有些时候也加大了我们的选择难度,不知道怎么搭配会更好。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女性不妨为自己选择一款淑女范的套装,提升造型的气质感。伊芙丽女装品牌的这款嫩黄色的淑女范套装,颜色明亮衬肤色,提升造型的亮度。内搭可以选择一件浅色系的纯色高领打底衫,颜色柔和清爽,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外面搭配一件黄色V领针织开衫,叠穿起来更具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同系列的黄色半身裙,拉长腿型,呈现出了淑女范的造型!搭配一双尖头中筒靴,打造出了淑女范显气质的造型!

get风衣的知性穿搭,提升自身气质!掌握穿搭技巧,提升衣品!更多女装搭配,关注伊芙丽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