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女宝宝怎么穿搭更具活力感 巴迪小虎为你支招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1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宝宝是家长们的心头宝,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家长倾注了很多的心力,为孩子们打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家长在平时事无巨细的照料孩子,包括在穿搭方面也是下了很多的功夫。女宝宝在我们的印象中活泼可爱,女宝宝怎么穿搭更具活力感呢?巴迪小虎童装品牌为宝宝提供品质单品,助力打造出活力感的造型。具体搭配跟着巴迪小虎童装品牌来看下!

巴迪小虎

秋季气温下降,保暖的单品自然不能少,所以家长可以给女宝宝选择一件米白色的羊羔绒卫衣,保暖效果好,颜色柔和清爽,中间增添了英文图案穿起来更具时尚感,保暖时尚。下身搭配一条黑色长裤,颜色经典耐看,穿起来休闲显瘦。搭配一双系带马丁靴,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白色的贝雷帽,呈现出保暖的时尚造型!

女宝宝怎么穿搭更具活力感 巴迪小虎为你支招

卫衣是休闲单品之一,可以提升造型的活力感。巴迪小虎童装品牌的这款红色卫衣,颜色饱和度高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衬肤色,增添了英文图案更具时尚感,穿起来活力时尚。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休闲裤,简约大方,颜色清爽干净。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棒球帽,让造型更具时尚感。

家长掌握女宝宝的活力穿搭技巧,陪伴孩子快乐成长!更多童装搭配,关注巴迪小虎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