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怎么给男宝宝搭配更时髦 捷米梵有哪些品质单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1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秋冬时节,气温下降,这段时间也很容易感冒,所以需要为自己购置一些保暖又时尚的单品。特别是小孩子,容易感冒,所以保暖工作不能少。现在家长也很喜欢给孩子们装扮,秋冬怎么给男宝宝搭配更时髦?捷米梵童装品牌有哪些品质单品?家长快get时髦的秋冬童装搭配技巧,提升孩子自信心。具体搭配跟着捷米梵童装品牌来看下!

捷米梵

服饰是有魔力的,穿搭的好能够修饰自身的不足之处,凸显出优势。到了秋冬,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亮色系的单品,提升造型的亮度,打破沉闷感。捷米梵童装品牌的这款红黑格子衬衣,配色经典,格子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休闲大方。搭配一件红色的卫衣,穿起来休闲时尚,个人图案提升造型的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率性时尚。搭配一双浅色系运动鞋,打造出时尚感的休闲男童造型!

秋冬怎么给男宝宝搭配更时髦 捷米梵有哪些品质单品

棉服是保暖利器,在寒冷的日子里,一款高品质的棉服可以让宝宝们感受到温暖。捷米梵童装品牌的这款趣味棉服,穿起来保暖又时尚。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黑色长裤,简约耐看。搭配一双浅色系的运动鞋,呈现出了保暖又时尚的男童穿搭!

get秋冬时髦的童装搭配,提升孩子们的自信心!更多童装搭配,关注捷米梵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