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绿色这样穿才显得高级 绿色系的穿搭分享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0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人说不同的季节就要穿不同颜色的衣服,其实我们的服装的搭配就是建立在大自然的基础上,大自然就是一个调色板,我们生活中不光光是服装,还有很多其他的事物都源于带自然带来的灵感,绿色是春天的代表颜色,很多人觉得这个颜色非常的清新自然,是很难驾驭的,其实绿色不光光适合在秋季穿,温度适宜的秋季,穿上绿色的衣服,也会别有一番风味!

艾丽哲-Ailizhe

这套搭配一眼看上去就非常的清新自然,一整套都是绿色系的服装搭配,不管是里面的内搭,还是外面的大衣,亦或是搭配的欧根纱的裙子,都是绿色系,但是搭配是采用撞色的元素,里面的内搭颜色比外面的外套偏深一点,外面的外套是很偏大自然的草木绿色,下面的欧根纱裙子的配色也是近几年一直都很流行的薄荷绿,非常显眼又好看的搭配。

绿色这样穿才显得高级 绿色系的穿搭分享

秋季必备单品是大衣,这套搭配就是一件大衣的搭配,里面的内搭是一件绿色印花的衬衣,外面是中长的呢子大衣,非常的清新自然,也很时尚,下面搭配一条白色的阔腿裤,白色和绿色的搭配一直都是很经典的,而且也很和谐,在秋季更显清新。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