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9年秋季流行怎么穿 芊伊朵有什么时髦单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9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圈不断的充实发展,为大家提供越来越多新兴的流行单品,为大家助力呈现出百变多元化的造型,显现出服饰的魅力!不定期的会出现一些新兴的单品掀起 穿搭热潮,秋季上新了很多的秋装新品,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选择。2019年秋季流行怎么穿?芊伊朵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提升女性气质。具体搭配跟着 芊伊朵女装品牌来看下!

芊伊朵-QIMYIDVR

平时女性没有特定场合的需求,女性就可以为自己打造一身活力感的休闲造型,芊伊朵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时尚的单品,提升女性衣品。芊伊朵女装品牌的这件 黑色连帽卫衣,颜色经典百搭,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休闲时尚。外面搭配一件黄色的连帽休闲外套,颜色明亮有活力感,与卫衣组合搭配起来 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穿起来率性耐看。搭配一双小白鞋,打造出了活力感的时尚休闲造型!

2019年秋季流行怎么穿 芊伊朵有什么时髦单品

西装穿搭正流行,女性可以尝试为自己选择一款西装套装。芊伊朵女装品牌的这款灰色格纹西装套装,颜色经典低调,穿起来利落大方,格纹元素时尚经典,上 身的西装外套,蝴蝶结系带设计凸显腰线更显身材。里面搭配一件白衬衣,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搭配同系列的灰色格纹西装裤,利落有质感 。搭配一双黑色单鞋,呈现出了利落干练的秋季造型!

掌握2019年秋季流行穿搭技巧,提升自身衣品!更多女装搭配,关注芊伊朵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