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怎么运用棉服为宝宝打造时髦的秋冬造型 淘淘兔为你支招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8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到了冬天还会远吗!现在气温下降,大家穿搭的单品件数增加了,也到了考验大家穿搭功力的时候。服饰搭配是有魔力的,能够修饰自身造型不足之处,凸显出自身的优势,显现出好的个人形象。秋冬的过渡期短,到了冬天棉服自然必不可少,特别是小孩子冬天容易感冒,所以家长们需要掌握棉服的穿搭技巧,为孩子们打造一个时尚与温暖兼具的造型!淘淘兔童装品牌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童装,助力呈现出时尚感的秋冬造型!具体搭配不妨参考下淘淘兔童装品牌!

淘淘兔

打破秋冬的沉闷感,凸显出宝宝的活力感,家长可以为宝宝选择一款亮色系的棉服。淘淘兔童装品牌的这款橙红色棉服,颜色出挑提升造型的亮度,打破沉闷感。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针织衫,颜色清爽百搭,保暖效果好。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系的修身牛仔裤,率性时尚,穿搭的时候卷起裤脚更具时尚感。搭配一双白色的运动鞋,舒适时尚。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为男宝宝佩戴一款黑色的棒球帽,提升造型的时髦度! 

怎么运用棉服为宝宝打造时髦的秋冬造型 淘淘兔为你支招

红色色彩饱和度高,可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家长可以为宝宝选择一件红色的短款连帽棉服,颜色鲜艳有活力,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形成经典的色彩搭配。下身搭配一条深蓝色的简约风修身牛仔裤,时尚百搭。搭配一双白色的运动鞋,出门给宝宝佩戴一顶黑色的针织帽,提升造型的时尚感,打造出了保暖与时尚感兼具的童装造型!

家长快get童装搭配技巧,为宝宝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更多时髦童装搭配,关注淘淘兔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