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西装可以怎么搭配 有哪些好看的小西装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7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属于小西装的积季节已经到来啦!小西装在很早以前是职场的男士专属的穿搭单品,但是随着时尚和社会的不断的进步,现在很多的小西装已经是秋季的最流行的搭配了。不仅适合在办公室穿搭,还能让你的职场形象提升一个等级,在日常生活的中搭配也是非常出色的,小西装的可以怎么搭配呢?有哪些好看又很时尚的小西装?迪图女装一定给你最好的穿搭灵感。

迪图-DITTO

藕粉色的西装外套是很少见的,因为一般的藕粉色是温柔和气质的代表颜色,但是很多的小西装的设计都是偏干练型的,这款淡淡的藕粉色非常的耐看,也很有质感,领口的设计是经典的翻领的设计,从肩部到整体的线条设计都是很流畅的。里面搭配的是一整套的黑色,内搭也是加了蕾丝的设计,下面搭配的是一件黑色的休闲裤子,这样的搭配非常的和谐自然。

小西装可以怎么搭配 有哪些好看的小西装

黄色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颜色,黄色是很显肤色的,黄色的衣服穿起来会显得比平时至少白一个度,这件黄色的西装外套与一般市面上的设计很不同,但是也是很有质感的。里面搭配的是黄色的碎花内搭,下面搭配的是一条黑色的紧身裤,这身搭配时尚又很休闲。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