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简单的撞色法则 小男孩今年最流行的撞色搭配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6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撞色,是指对比色搭配,包括强烈色配合或者补色配合,强烈色配合指两个相隔较远的颜色相配。巧妙的颜色搭配可以提高一个人的整体气质,就是自信与活力,活出自己的个性,张扬自己的气魄。颜色上的运用与碰撞会体现出一个人的个性和精神面貌。最近两年,一直都很流行撞色的搭配,掌握最简单的撞色法则,一定会让你对时尚有一个更深的了解。黄色与紫色,红色与青绿色,这种配色比较强烈;补色配合指两个相对的颜色的配合,如:红与绿,青与橙等。今年小男孩的流行撞色搭配有哪些?小资范给你最好的穿搭灵感!

小资范

这套搭配一眼看上去就很清新,也很自然和舒适,马甲的搭配是秋冬非常经典的,保暖又非常的时尚。里面是一件灰色的圆领卫衣,下面搭配的裤子也是偏休闲运动的灰色的裤子,里面一套都是灰色,外面的马甲是黑色,而且还有羽绒的填充,穿起来非常的舒适。

简单的撞色法则 小男孩今年最流行的撞色搭配

棒球外套也是很多时尚达人都很喜欢的,这件棒球外套主要的配色是军绿色,袖子的地方是米白色,而且背后还有很特色的设计,里面搭配的是一件粉色的卫衣,这样的撞色搭配非常的时尚,而且完全不会有任何的违和感。下面是一条简单的深灰色的休闲裤,非常的时尚,也很有设计特色。

简单的撞色法则 小男孩今年最流行的撞色搭配

绿色一直都是非常流行的颜色,不管是什么季节的,都会有很多人喜欢穿,这身搭配的主体颜色就是绿色系,而且还是圣诞率,偏复古的感觉。一件绿色的格子拼接元素的连帽的风衣外套,下面搭配的是一条绿色的休闲裤。随便一穿,就很时尚了。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