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的暖色系的搭配有哪些 秋季和暖色更搭哦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5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生都很喜欢在秋冬的时候穿暖色系的衣服,因为秋冬的季节是比较寒冷的,所以暖色系的衣服会更显温暖,而且暖色系的衣服还更显质感,不管是喜欢小清新风,还是喜欢气质风的,在秋冬的时候,你的衣柜里一定不能缺少一件暖色系的服装搭配。

沙与沫

很多人一想起暖色系的搭配,第一时间就会想到毛衣和大衣,但是一般的小纱裙也是非常温柔和气质的。长裙和牛仔外套的搭配也是很经典的秋季搭配,这套搭配里面的裙子采用的是欧根纱的面料,垂坠感也是非常好的,质感也很好,颜色是很显白的。外面是一件浅蓝色的牛仔外套,好看又很保暖。

秋季的暖色系的搭配有哪些 秋季和暖色更搭哦

一件暖色系的风衣外套也是很有必要的,因为风衣不仅穿起来非常的温暖,还很显气质,是很多时尚的都市女性都非常喜爱的单品,这件风衣外套的设计是很经典耐看的,领口处是很经典的大翻领,袖口还有系扣的设计,非常的完美。搭配一件简单的牛仔裤,清新又舒适,还很时尚带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