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的格子元素的时尚单品有哪些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4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格子元素作为时尚界的常青树,可以说是经久不衰了,一直活跃在时尚舞台。而且早在很多年前,就一直都很流行格子元素的搭配了,格子元素可以说是经典了。可经典归经典,格子元素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就等于“土味”元素,因为在我们的印象中,似乎不管是上衣、裤子还是裙子,只要有格子元素,就显得乡土气息十足,很low很掉价,很没时尚感。但是关于格子元素的土气,我们是一定要给格子元素正名一下的,复古的格子元素,穿对了其实很时髦,很文艺,很有气质。有时候时尚的重点往往就是搭配。

你即永恒-U-REETY

这件格子元素的背带裙,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的。里面是一件高领的修身的内搭,这样的内搭在秋季的时候,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一般都是非常百搭的,而且还充满了时尚感。外面是一件复古设计的格子背带裙,这样的搭配真的非常的精致耐看。而且裙摆处还有一点法式裙摆的设计,很显气质。

秋季的格子元素的时尚单品有哪些

格子元素的搭配中,英伦风是最经典的,因为充满了英伦风的格子元素,显得高贵和典雅。这是一条长袖的连衣裙,但是采用的还是拼接的元素,领口处还是非常经典又很耐看的娃娃领的设计,很甜美,也不会显得太过稚嫩。袖子和领口处的设计是采用了米色的蕾丝的元素,非常的优雅。

秋季的格子元素的时尚单品有哪些

如果你没有掌握住一定的搭配技巧,可以考虑套装的搭配,套装的搭配是绝对不会出错的。这套搭配就是一个上下的套装的设计,里面是一件黑色的修身的内搭,上面还有一件格子的吊带外搭,下面搭配的是同色系的格子西装裤,一整套搭配简单又很和谐,还非常的显气质。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