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西装外套可以有多少种不同的搭配方式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1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做为现在的一名精致的女生,在春秋的时候,最不能缺少的就是一件西装外套。早在很多年前,西装外套是很多职业人士的专属搭配,但是随着潮流趋势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时尚元素都很普遍,尤其是西装外套,现在已经不再是职业人士的专属了,更多的人在日常的生活过程中,都会选择穿西装外套。西装外套的版型设计也很讲究,还有搭配方式,都能很大程度上改变一个人的穿衣风格。

贝珞茵

这是一件黑色的西装外套,黑色的西装外套一直都是很经典的,首先黑色是很显瘦的颜色,黑色也很显气质,这件黑色的西装外套是纯镜面的设计,除了衣服上的几颗扣子之外,没有任何多余的修饰,很高级。下面搭配的是一条欧根纱的裙子,这样的搭配真的又酷又仙!

西装外套可以有多少种不同的搭配方式

菱格的元素也是很常见的,这件黄色的菱格西装外套也很好看,而且版型的设计也比较的宽松,完全不挑人,可以很轻松的驾驭,肩部还有垫肩的设计,显得整个西装的线条非常的流畅,也很有质感。这件西装外套搭配的是一条芒果黄色的半身皮裙,这种搭配属于一个撞色的搭配,很精致。

西装外套可以有多少种不同的搭配方式

这件西装外套的颜色是有点偏果冻的颜色,主要就是这个颜色的设计,跟市面上一般的西装的颜色都很不一样,真的很好看,而且版型的设计也很好,很修身,里面可以随意的穿一件简单的吊带或者是T恤,浅色的内搭是很有必要的。下面的搭配是一条黑色的半身裤,这样的搭配走在街上,会收获满满的回头率!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