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丽人巧穿搭 教你怎么穿更高级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1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生活中,穿搭比较偏向成熟简约的人看起来就是能把事情做得好做得完美的人。会穿衣服的人,职场之路都会比较顺利。尤其是处在管理层的女生在服装搭配上要投入更多的心思哦。职场中大衣、阔腿裤、西装都是必不可少的,在颜色选用上尽量选择一下基本色彩,低饱和度的颜色给人的感觉会比较沉稳哦!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爱依莲这几款职场气质穿搭怎么样吧!

爱依莲

半身裙是职场女性的心头爱,简单好搭配轻松穿出想要的感觉。爱依莲这款半身裙颜色上采用的是比较高级显白的墨绿色,深绿的色调满满的高级感。裙身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上身搭配一款简单的白色衬衫即可,这样一款气质的半身裙轻松穿出你的职场高级范哦!

职场丽人巧穿搭 教你怎么穿更高级

一款简单气质的连衣裙能够很好的省去穿搭的烦恼,轻松穿出气质感。这款连衣裙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瘦的气质黑,简单大气的款式最能穿出一个人的气质感。这款连衣裙圆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衣领处的系带设计更是增加了几分甜美感。收腰的设计使裙子的版型更好看,纤细腰身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款小黑裙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职场丽人巧穿搭 教你怎么穿更高级

这款衬衫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黄色,浅浅的色调散发十足的温柔感。这款衬衫款式简单大气,经典立领系带设计多了几分甜美温柔感。经典利落的版型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衬衫的高级质感。下身搭配一款简单的黑色阔腿裤轻松穿出职场高级范。阔腿裤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款气质的穿搭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爱依莲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