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色适合在秋天穿吗 有哪些好看的秋季蓝色单品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1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蓝色是最接近大自然的颜色,天空是蓝色的,海水也是蓝色的,还有很多象征着美好事物的东西也都是蓝色,所以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蓝色就是一个很纯洁的存在。但是这种清新的蓝色适合在秋天穿吗?很多人在秋季穿惯了一般的暖色系的衣服,其实也可以尝试一下在秋季驾驭一些清新的颜色的衣服。

法路易娜-FALOUINA

这件上衣就是采用了雾霾蓝色,非常的自然好看,也很时尚,版型设计也很修身,但是穿起来完全不会有任何的束缚感。领口处的设计还采用了choker的元素,很符合最近几年的流行趋势。而且这件衣服的材质设计也很有特色,上身很轻柔、很轻薄。

蓝色适合在秋天穿吗 有哪些好看的秋季蓝色单品

这是一个蓝色的衬衣的设计,衬衣一般也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而且衬衣才是真正的做到一衣多穿,可以直接单穿,也可以当做是一件外套穿,这身搭配就是把衬衣当做是外套来穿的,里面是一件白色的T恤,下面的裙子的设计感和细节感也很强,整套搭配和谐又自然,是舒适和时尚的完美结合。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