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同色系单品也能呈现出彩造型 打造知性女神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1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色彩的融入,让服饰更具魅力,也让时尚圈更为丰富多彩。服饰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能够助力我们呈现出时尚感的造型。色彩搭配掌握起来,让自己的造型更出挑。有的时候出众的造型不一定要运用很多色彩,同色系的单品掌握穿搭技巧也能够让造型更出彩。女性怎么运用同色系的单品打造出彩造型呢?朝花夕拾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呈现知性女神范!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朝花夕拾女装品牌!

朝花夕拾

西装穿搭在秋季掀起了穿搭热潮,女生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西装套装。朝花夕拾女装品牌的这款灰色西装套装,颜色低调经典,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凸显出女性干练的气质。里面搭配一件白衬衣,凸显自身气质。搭配同系列的灰色西装裤,呈现出干练气质出众的造型!

同色系单品也能呈现出彩造型 打造知性女神范

紫色浪漫清新,女性在造型中运用紫色单品可以让自己的造型更出挑。女性在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衬衣,简约自然,外面搭配一件紫色的针织衫,颜色出挑衬肤色,叠穿起来有层次感,突出知性的气质。下身搭配一条紫色的长裤,颜色与针织衫的颜色呼应起来,让造型更为协调,打造出了清新知性的穿搭!

get知性的穿搭技巧,掌握色彩搭配,让造型更出彩!跟多女装搭配,关注朝花夕拾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