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气质风名媛连衣裙 让你更显高贵优雅品味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11 11:25来源于:卡佩诺
分享:

初秋时节,温度还不是那么凉,一件气质满分的连衣裙,让你不费力就能穿出优雅气场。轻熟风显瘦连衣裙,真的很适合约会穿搭,或是上班通勤,不仅穿出了温柔,而且穿出女子应有的气质之美。优雅而又精致,卡佩诺助你轻松拥有女人味。

卡佩诺

这款纯白色的开叉连衣裙,时尚简约的光面设计,肩部的网纱拼接让整体更加有层次感,舒适遮肉的九分袖设计,修饰手臂线条,更显纤细臂长,立体修身裁剪,贴合腰身线条,将女性的曼妙身姿,伞裙式的裙摆,遮肚显瘦,下摆的微微开叉将女性的身姿衬托得更加精致迷人。

气质风名媛连衣裙 让你更显高贵优雅品味

初秋时节雪纺拼接西装面料的连衣裙,舒适的面料,彰显出品质感,简约气质衬衫式V领设计,衬托颈部线条,凸显出锁骨,更显性感脖颈美。修身的裁剪,高腰束腰,拉长腿部线条,衬托出大长腿视觉。高贵优雅的藏蓝色,凸显出沉稳内敛的气质,搭配一双高跟鞋,让你气场全开!

气质风名媛连衣裙 让你更显高贵优雅品味

气质收腰显瘦法式复古鱼尾裙,质地柔软轻薄,但又垂坠感佳,上身自带高贵优雅感。气质简约的时尚领口,露出迷人的颈部线条,衬托出较好脸型,凸显女人魅力气质。高腰收腰的裁剪,肩部独特的镂空设计衬托出曼妙的好身材,为你的女神气质增砖添瓦!

卡佩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