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离性感 可能差的就是一件大红色的内衣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0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红色在我国的寓意一直都是非常好的,因为红色意味着吉祥和幸运,是很多人都非常挚爱的颜色,尤其是在内衣方面,很多人都会选择大红色的内衣。中国还有一种说法,大红色的内衣是可以辟邪的,很多人都喜欢在本命年的时候买大红色的内衣,其实这些说法都是代表着人们心中美好的愿望,是一种寄托。其实大红色的内衣也是性感的代表,你离性感,可能差的就是一件大红色的内衣。

亲闺密语

这款内衣的设计感是很强的,材质是有机棉,穿起来非常的舒适轻柔,完全不会有任何的束缚感,而且这款内衣对于胸部的固定性也是非常好的,还有浪漫心位,鸡心采用的是很有中国特色的流苏,节奏感新鲜,追求简单和快乐,展现女人柔美和优雅。下面的内裤的设计也是很有特色的,充分显示出一个人的性感和浪漫。

你离性感 可能差的就是一件大红色的内衣

这款内衣的设计是偏镜面的,但是越是这种简约的设计,越是显得高级,专业的模杯,上薄下厚贴合胸部曲线,舒适、聚拢、塑造迷人的胸型,胸小和胸部比较饱满的人都是非常适合穿的,完全不用担心胸部会下垂或者是外扩等情况的发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