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在秋季穿出少女感 己闲教你轻松驾驭少女风的穿搭风格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0 09: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无论在什么时候,年轻就是最好的资本,在最近几年,我们也可以明显的感觉得到,轻熟风和成熟气质风已经不再是时尚的主流趋势,取而代之的是少女峰的穿搭风格,现在有很多女生都非常喜爱这种穿搭,简单又舒适,还能显得非常的青春活泼,但是有很多人觉得自己不太适合这种穿搭形式,不敢轻易的尝试,己闲女装,作为国内一流的女装品牌,今年新出的秋季新品,教你轻松驾驭少女风的穿搭风格。

己闲-JIXIAN

这是一件藕粉色的外套的搭配,在秋季的时候,一件好看又百搭的外套是很有必要的,这件外套的颜色是很特别,跟一般市面上很多清新的颜色有很大的区别,而且版型的设计也是很简单的,完全不挑人,最重要的是,这件衣服的配色很显白,会显得比平时至少白一个度。

怎么在秋季穿出少女感 己闲教你轻松驾驭少女风的穿搭风格

衬衣的搭配也是很常见的,但是很多人觉得衬衣适合成熟气质的风格,休闲风是很少会穿到衬衣的,但是这件衬衣就是很简单,很好穿的,而且衬衣的底色是香芋紫,非常的气质,格子的元素也是非常经典的,里面随意的搭配一件白色的T恤,和牛仔裤的搭配,都是非常减龄的。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