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趣十足的卫衣 有哪些好看的小女孩的卫衣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09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秋季的时尚单品都很经典,要说秋季最应该备的是什么,卫衣一定占据首选之位,很多人都很喜欢卫衣,因为一般的卫衣好看又很时尚,搭配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对于很多妈妈们来说,给自己的宝宝搭配也是一件让人很头疼的事情,西瓜王子童装今年新出的秋季时尚单品一定会让你有更多的搭配灵感。

西瓜王子

这件卫衣真的非常的好看,而且设计感也很强,小圆领的卫衣是很经典的,上面的印花也是充满了童趣的。很多人都很喜欢黄色,因为黄色是活泼和时尚的完美结合,这件卫衣就是米色和淡黄色的颜色搭配,让人眼前一亮,跟一般市面上的卫衣的设计很不一样,很有特色。

童趣十足的卫衣 有哪些好看的小女孩的卫衣

这件卫衣采用的是拼接的元素,黄色、粉色和白色的结合让这件卫衣变得非常的时尚,这种简单的卫衣随意穿,都是非常好看的,为了不显得太过单调,还有简单的英文的印花。袖子的设计是有点偏蝙蝠的,下面可以随意的搭配一条简单的牛仔裤,或者是搭配裙子穿,风格就会有很大的改变。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