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天穿民族风好看吗 民族风上衣怎么搭配下身
服饰编辑:star
2019-10-09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叶知秋”真的来了,从立秋我们就开始念叨一叶知秋什么时候来临,10月的国庆长假已经结束,秋天的微凉甚至有点小冷已经感受到了,秋季的长袖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感觉自己还是有点迷茫,不知道怎么穿,按部就班的搭配必定不够吸睛,那我们不如来一款民族风格的装扮。

在秋天,拥有民族特色的体现必定是不错的选择,民族风格的修饰,让整体的穿搭都变得不一样,现代风格我们天天穿,但民族风格我们只是偶尔的触碰,正是因为不常见,穿起来才更有魅力。

忆花寻

忆花寻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民族风格搭配,民族特色当然是要穿裙子了,上衣民族风格配上过膝半身裙,小高领的上衣款式,袖子和领子部分刺绣的修饰,下身黑色半身裙搭配,简约效果尽显。

秋天穿民族风好看吗 民族风上衣怎么搭配下身

墨绿色上衣搭配,其实民族风现在已经越来越接近现代,可以说是改版版的设计,墨绿色针织套头衫款式,下身花色的半身裙,拥有身材的体现,又具时尚的效果,秋季穿搭必定非常有魅力。

秋天穿民族风好看吗 民族风上衣怎么搭配下身

民族风格的装扮少不了刺绣的点缀,一款经典中国韵味的刺绣工艺修饰,下身一条半身裙的配搭精致效果十足,上衣白色的呈现,刺绣工艺精致呈现,下身碎花的半身裙配搭,拥有复古的效果。

忆花寻女装中国风、民族特色的体现,一起来挑选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