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气场十足的大衣有哪些 穿上这些大衣就能里面变身一米八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07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对于女孩子来说,在秋冬最不能缺少的时尚单品就是大衣,好看的大衣千篇一律,有气场的大衣万里挑一,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大衣简直就是装酷的神器,没有比大衣更能显示气场的单品了!迪图用设计表达对生活、对美的追求和理解。把经典的,流行的,健康的,优雅的生活元素以设计的概念注入到产品中。强调“自信、优雅、品位”的品牌风格。满足都市白领女性追求时尚品位的需求,塑造自信、优雅、成熟、有责任感的现代女性形象,一定是你最完美的选择!

迪图-DITTO

这件大衣的设计非常的独特,有设计感,很经典的大衣的版型设计,而且还是翻领的领口,很有质感的一件大衣。颜色也是很秋冬的,看起来就非常的温暖,主要就是大衣的下摆的设计,还有流苏的元素,很特别,这也符合迪图一直以来的设计特色。

气场十足的大衣有哪些 穿上这些大衣就能里面变身一米八

这件杏色的大衣的版型就是比较修身的,虽然颜色是很温柔的,但是版型的设计却很有气场,从肩部到整体的线条设计,都是非常流畅的,而且在袖口处,还有金属的复古纽扣,这样的设计更显质感,轻松就能穿出气质感来。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