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轻熟风通勤造型可以运用什么单品 宠爱女人有哪些质感穿搭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07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搭需要考虑场合,也要符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这样才能够呈现出一个好的穿搭效果。对于成熟女性来说,很适合为自己打造一身轻熟风通勤造型,凸显个人魅力!轻熟风通勤造型让人感觉很有韵味,轻熟风通勤造型可以运用什么单品?宠爱女人为女性提供品质女装,助力打造出轻熟风通勤造型!具体搭配跟着宠爱女人女装品牌来看下!

宠爱女人

打造轻熟风通勤造型在单品选择方面也很关键,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蓝色长袖,颜色清新自然,版型简约显气质。下身搭配一条深蓝色的高腰半身裙,颜色低调耐看,高腰设计拉长女生身型,呈现高挑造型。在这个穿搭基础上,运用耳饰和包包来提升造型的时尚感和精致度!

轻熟风通勤造型可以运用什么单品 宠爱女人有哪些质感穿搭

紫色浪漫清新,在轻熟风通勤造型中运用紫色单品可以让造型更为出挑。宠爱女人女装品牌的这款紫色长袖,颜色浪漫清新,穿起来显气质。搭配一条黑色高腰裤,颜色经典百搭,高腰设计拉长身型,穿起来简约有质感。搭配一双黑色的简约风高跟凉鞋,凸显造型的女人味,打造出轻熟风通勤造型!

get轻熟风通勤造型的穿搭技巧,尽显女性魅力!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宠爱女人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