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内衣一定要去实体店购买 一般内衣的保质期是多久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06 13: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是一个互联网时代,很多人足不出户就能轻易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所以很多服饰等方面的东西都会在网上购买,但是内衣的购买一定要去实体店。实体店是可以试穿的,不同的胸型适合的内衣是不一样的,而且在实体店内还有专业的营业人员帮助试穿,退换货也很方便。内衣的保质期是3到6个月,好的内衣不仅带来更好的穿衣体验感,还会让你的内衣的使用寿命延长。100%女人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

100%女人

这件内衣的配色是樱花粉,非常精致的设计,颜色会给人一种清新的视觉效果,对于保持心情的愉悦也有很大的帮助,而且这款内衣采用的是软钢圈的设计,在保证固定胸部的同时,也不会有太多的束缚感。下面还有搭配的内裤,整体都是纯棉的,穿起来舒适又自然。

为什么内衣一定要去实体店购买 一般内衣的保质期是多久

黑色的内衣是很多女生都会必备的,黑色内衣不仅是性感内衣的代表,黑色的内衣也很百搭,有时候还可以有效的避免尴尬情况的发生。这款内衣有围底设计和专业的肩带的设计,保证了内衣极好的固定性,完全不用担心胸部会走形。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