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毛衣可以怎么搭配 初秋的时尚另类搭配有哪些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06 13: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让人忍不住期待秋冬的原因之一就是温暖又有质感的毛衣,穿在身上,会绕过人情不自禁变得温柔起来。毛衣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秋冬时尚单品,但是简单的毛衣应该怎么搭配?毛衣的材质不同,在风格上是否也会有很大的变化,这些对于热爱时尚的你来说,都是需要了解并认识的。

丝雨桐-SIYUTN

这件毛衣就是最基本的针织的设计,款式上也没有很新奇和特别,但是在配色上,与市面上一般的毛衣都很不一样,这件毛衣还运用了简单的拼接的元素,让毛衣看起来非常的有质感和设计感。下面搭配的是一条卡其色的休闲裤,这样的搭配简单又不失设计感。

毛衣可以怎么搭配 初秋的时尚另类搭配有哪些

一般墨绿色的单品是怎么穿都不会出错的,这件墨绿色的针织上衣,不管是搭配其他的衣服,还是直接单穿都是非常好看的,很显气质,而且这件上衣的设计是很修身的。下面搭配一条英伦风的半身裙,真的非常的显瘦,把腰部的线条显得非常的纤细苗条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