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的六大科学作用 快来了解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0-02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含有适当压力,这种压力通过体表对皮下组织发挥作用,可使其细胞产生摩擦。

这种体内的运动促进了细胞的活跃,使其在体内运动的作用下进行两项生物转化:一项使脂肪变为蛋白质,被人体吸收;另一项是使脂肪变为热量,被体内运动所消耗。同时这种压力还会适当压迫肌肉;而对压力的抵抗又使全身受压部位的肌肉变得更加强壮,会起到对乳房内腺体和结缔组织的支撑作用;在腰部,会使皮下脂肪因肌腱的拉力而收紧,并使腰部肌腱在由松驰到强壮的过程中产生热量、消耗脂肪,使女性腰部曲线得以充分显现;在臀部,会使臀大肌发达而托起皮下脂肪,从而雕塑出优美的臀型。

二、由于压力的作用,促进了体表毛细血管的循环,并使血液中的酶受到来自内衣的刺激而被激活,并由此产生一系列生化反应,使血脂和胆固醇分解为可排泄物质排出体外。

血脂的降低可减轻心脏负荷,降低了患心脏病的机率;同时,这种压力还会使体表温度上升,并由此引起泛性条件反射,协助发汗和皮肤水份蒸发,增强皮肤细胞的活性、使皮肤的张力和弹性加强,从而防止和改善皮肤松驰状况。

三、矫正胸罩对乳腺导管和乳头具有轻柔地按摩作用,会刺激女性性激素的分泌,对于激发和维持女性第二特征,调节生理周期的正常化十分有益。

四、矫型文胸、束裤和束腰对躯体包塑能有效地增加腹压,对内脏器官有明显的支撑固位作用,可有效地防止胃及十指肠下垂等疾病的发生。

五、具有发射远红外线的功能,藉由它来促使人体的水分子活化,加速细胞新陈代谢;并利用其温热效应,促使人体局部血管扩张,加速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功能,同时还兼具保暖的功效。

六、科学选料,如最新高科技面料COOLMAX,此材质由四根管状纤维组成,每根纤维内64根超细线,因此体感非常细腻;并由于其独特的加工方式,使其还兼具了吸汗透气、不粘黏皮肤等特性,可使您经常保持清爽、洁净。

金包银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