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魅力可以通过什么方式凸显出来 ONE MORE为你揭秘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02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魅力女人会让人更有好感度,能够拥有更高的关注度。魅力女人更具气质,也能够给自己带来一些积极的影响,当下很多情况下需要在装扮方面下功夫,魅力也能够通过穿搭的方式凸显出来,提升女性的自信心。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穿搭是一种便捷易操作的方式可以提升女性的魅力。装扮需要考虑场合、需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擅于运用穿搭技巧,让自己的造型更为出众。ONE MORE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品质单品,让女性的造型更为亮眼有魅力!

ONE MORE

气质型的穿搭很受女性的欢迎,也好驾驭一些。粉色甜美清新,很有少女心的颜色,运用到气质型的造型中也会让整体更具亲和力。一款粉色的短袖,基础版型更容易穿出质感,简约大方。粉白色调搭配会让造型更具清新感,一款显高的高腰白色短裤,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拉长女生身型,显腿长,简约清爽。搭配一双简约风的高跟凉鞋,呈现出了气质型的清新造型!

魅力可以通过什么方式凸显出来 ONE MORE为你揭秘

吊带单品会让女人显得更有女人味,女生可以尝试运用吊带单品为自己打造一身魅力造型。ONE MORE女装品牌的这款红色吊带背心,颜色鲜艳显白,视觉冲击力强,给人留下深刻的影响,穿起来有女人味。搭配一条浅色系的高腰牛仔裤,牛仔元素率性时尚,颜色清爽柔和,时尚百搭。搭配一双外穿的黑色拖鞋,打造出了魅力有女人味的穿搭!

get魅力穿搭,让造型更为出众!更多女装搭配,关注ONE MORE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