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早秋打底衫怎么选
服饰编辑:大王
2019-09-30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俗话说流水的外搭,铁打的打底衫,无论每年的流行趋势如何变换,外搭的样式怎么更迭,打底衫,一直是每个人衣橱里必备的单品。早秋时节,在卫衣或开衫外套里面穿一件打底衫, 既保暖又时髦。一件简单的内搭就能让整套look变得更高级。基础款的圆领打底衫、具有保暖性能的高领打底衫、性感的蕾丝或低领打底衫,选对款式,你就能hold住这个秋天。

早秋打底衫怎么选

1、基础款圆领打底衫

我们先从基础的圆领打底衫开始说。圆领、纯色、紧身,满足了我们对打底衫的全部要求。圆领打底衫不挑人,高矮胖瘦都可以驾驭,保守又稳妥。与西装、夹克、大衣等外搭单品相搭时,瞬间瓦解了造型的硬朗质感。而且相较于针织衫、毛衣,打底衫更加贴身,不会显臃肿。

早秋打底衫怎么选

2、保暖的高领打底衫

高领一直以优雅的气质称霸时尚圈,它可以适当地调节头部与脖子的比例,轻松拉长颈部线条,可以说是“短脖子星人”的救星,木耳边的装饰上身有种小甜心的感觉。高领打底衫可以搭配任何风格的单品,无论是西装、夹克,还是背带裤、吊带裙,都可以完美match。当降温的时候,高领还可以代替围巾,更保暖哦!

早秋打底衫怎么选

3、性感打底衫

如果你想做一个“性感又迷人的反派”,那不妨别出心裁选择一些女人味十足的打底衫单品,比如大V领、蕾丝拼接、木耳边等。精致的蕾丝打底衫,无论搭配干练的西装还是休闲的卫衣,都能散发出妩媚女人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