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卓拉第四代形象重磅亮相 新疆伊宁店诚邀您的光顾!
服饰编辑:smile
2019-09-29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艾卓拉女装的喜爱与支持,艾卓拉女装才能快速的发展,并且取得丰硕的成果。为了能够更进一步的发展,走向更大的舞台,让更多人熟悉艾卓拉女装的魅力,艾卓拉店铺第四代形象重磅亮相,新LOGO启用,大面积黄色搭配蓝紫灯带,定制前卫主题休闲饮吧,为您提供前所未有的服务。艾卓拉新疆伊宁店诚挚邀请您的光顾!

艾卓拉第四代形象重磅亮相 新疆伊宁店诚邀您的光顾!

 

深圳市艾卓拉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集品牌建设、研发和零售管理于一体。公司旗下拥有女装EIZSA和CONAN两大潮牌,我们致力于将东西方文化精髓融入服饰之中,依靠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严格的管理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力争做中国潮牌第一女装。艾卓拉从一而终,注重品质,多彩生活,尊重个性,为追求潮流的高品质都市女性,追求时尚生活的都市新贵倾尽所有。品质见证品牌,一直以来艾卓拉女装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艾卓拉第四代形象重磅亮相 新疆伊宁店诚邀您的光顾!

此次艾卓拉店铺第四代新形象启用了个性十足的新LOGO,店铺永大面积的黄色搭配蓝色紫色的灯光,炫酷十足的店面形象也是艾卓拉一直以来的品牌个性,为追求潮流的高品质都市女性营造完美契合的购物环境,更有前卫主题的饮吧为您提供细致的服务,在享受购物的同时拥有完美的购物体验。

艾卓拉第四代形象重磅亮相 新疆伊宁店诚邀您的光顾!

艾卓拉女装此次新店形象相信一定能给你别具一格的完美购物体验,新疆伊宁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时尚潮流感十足的伊宁新店诚挚邀请您的光顾!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