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国庆出游穿什么 雁腾逸给你支招
服饰编辑:一竹
2019-09-28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眼看着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相信有很多人都在计划着出门游玩。对于女生来说,去一个地方,这个地方怎么好玩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穿上自己精心挑选的衣服,然后放肆展现自己的魅力!如果你还没有备好自己国庆出门游玩的穿搭,一定要看看雁腾逸今天秋季的新品。

雁腾逸

这套搭配简直仙气十足吗,上身效果非常好,而且色彩的搭配也很清新、自然,拍照也一定会非常好看!上面是一件碎花的上衣,而且还是v字领的设计,可以很好的修饰脸部的轮廓,轻松打造小v脸。下面的牛仔半身裙也是很有设计感的,还有好看的欧根纱元素,这样的搭配可以很轻松的赚够回头率。

国庆出游穿什么 雁腾逸给你支招

很多人觉得穿裙子出门玩会不方便,但是裙子正是可以很好的将女性优美、柔软的线条显示出来的唯一的单品,这件连衣裙是蓝色的牛仔色,非常的清新好看。而且肩部的设计和整条裙子的设计也是很有特色的,可甜可盐。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