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时髦的女童造型怎么搭配 棣仔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26 09: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的传播不分年龄段,当下大家对于自身的形象关注度高,平时也会尝试通过穿搭的方式为自己打造出时尚感的造型。现在家长乐于为孩子们尝试一些新兴的流行单品,为孩子们塑造一个良好的个人形象,提升孩子们的自信心。棣仔童装品牌致力于打造出优质的童装,提供给孩子们时尚舒适的穿搭体验,陪伴孩子快乐成长!秋日家长怎么给女宝宝打造时髦的造型呢?一起跟着棣仔童装品牌来看下!

时髦的女童造型怎么搭配 棣仔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LOOK1:时尚的穿搭离不开单品的加持,棣仔童装品牌为孩子们提供优质单品打造时尚的童装造型。为了呈现时髦的女童造型,可以在造型中运用亮色系的单品。棣仔童装品牌的这款黑色打底衫,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简约自然。外面搭配一件黄色的休闲风的长款背心,颜色明亮有活力感,增添了英文图案穿起来更具时尚感,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搭配一双黑色的高帮休闲鞋,组合搭配一双宝蓝色的长筒袜,丰富了造型的色彩,呈现出活力时髦的女童造型!

时髦的女童造型怎么搭配 棣仔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LOOK2:风衣是在秋日经常会被运用到的单品,家长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杏色的短款的风衣,颜色柔和清爽,穿起来时髦显气质。里面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半高领的打底衫,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简约耐看,领口英文图案的设计让造型更具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湖蓝色的阔腿裤,提升了造型的亮度,穿起来时尚有范。搭配一双小白鞋,组合搭配一双粉色堆堆袜,打造出了时髦有范的女童穿搭!

get女童时髦穿搭技巧,提升宝宝自信心,打造出时髦的女童造型!更多时尚童装搭配,关注棣仔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