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将优雅风格穿出来 可之馨女装为你打造
服饰编辑:静静
2019-09-25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否上班族,是不是对穿衣这方面的要求很高,如果你选择一款优雅穿搭穿在身上真的很显气质,这么多衣服你是不是已经挑花眼了,其实可以放心,选择可之馨女装不会后悔的哦,而且里边肯定有你想要的衣服。可之馨女装为你打造,可之馨女装将知性,随性,品性的风格,以适中的价格和优良的品质,深受追求时尚优雅的知性女性青睐,而且每季都有推出很多新款,无论是在款式设计,还是色彩用料方面,都逐渐向多元化,景现代人的精致唯美,浪漫自信演绎出来。现在跟随小编一起来可之馨女装了解一下吧!

将优雅风格穿出来 可之馨女装为你打造

条纹连衣裙当然是首选啊,翻领的设计,简约还很显气质,领口处单排扣的设计,舒适简约,条纹与白色的拼接相结合在一起,为你打造简约优雅气质,腰间搭配一条纹腰带,随意系出蝴蝶结,甜美又俏皮,轻松束出曼妙的身姿,A子版型的裙身,干净利落,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气质,简约大方,不失俏皮感。

将优雅风格穿出来 可之馨女装为你打造

雪纺衫的搭配也是很常见的,小方领的设计很显气质,轻盈柔软的精致提花胸前,印花元素的设计,清新雅致,穿上它针对很显气质,搭配一条黑色宽松的阔腿裤,绑带的设计,增加了不少设计感,看起来很时尚,黑色不仅显瘦还很显高,高腰的设计,在视觉上拉高身材比例,轻松拥有大长腿,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气质简约有休闲。

将优雅风格穿出来 可之馨女装为你打造

连衣裙是最能打造气质的时尚单品,几乎每个女人的衣柜中都有一件,不仅兼顾你的温度与风度,还能打造强大的气场,无论你是高挑女神,还是小个子萌宝宝,都不能少了这样一款连衣裙,帅气与优雅并存,是都市女郎的不二之选,粉色的颜色带给人甜美温柔的气质,穿在身上不仅时髦还很好看,小清新风尽显。

想要知道更多女装,可以来可之馨了解,可之馨女装将骨子里的气质来自哥特式教堂,街边咖啡,广场艺术,将惬意洒脱的生活展现的淋漓尽致,为广大女性打造专属优雅,属于你的风格快来了解一下吧!

可之馨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