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色系女装怎么穿好看呢?红色女装如何搭配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7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饱和度满满的红色,一直是冬日里非常出彩的一抹色彩,为沉闷的冬日里增添了一抹醒目的色彩,也未冬日里营造出了热情的格调,深受大家的青睐。那么在新一季的冬天来临时,红色系单品要怎么穿比较好看呢?红色女装要怎么穿比较时尚潮流?可之馨来帮你解答!

可之馨

复古感满满的这条枣红色的高腰阔腿裤,颜色非常的高级耐看,而且宽大的阔腿裤脚的设计,包容性极强,能够很好的遮肉显瘦,同时穿着起来也非常的衬肤。搭配上藏蓝色的条纹外套,内搭黑色的印花T恤,一双黑色的小皮鞋,非常的时尚耐看。

红色系女装怎么穿好看呢?红色女装如何搭配

休闲中带着满满帅气感的这件红色的风衣外套,采用个性的翻领设计加上抽绳的点缀极大提升了这件风衣外套的时尚气息,而且工装感的简约设计,非常的耐看,同时过膝的长度,包容性机强。搭配上黑白撞色的针织衫+黑色的九分裤,休闲鞋,非常的潮流耐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