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女人的穿搭 这样穿气质感十足
服饰编辑:一竹
2019-09-24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变美和保持美丽是人生中一件非常大的事情,眼看着新的季节又要到来,对于女生来说,旧的衣服会配不上自己今年的气质,所以干脆趁着季节的更替,把衣柜也来一个大换新吧!不同的衣服就会穿出不同的风格,穿惯了一般的风格,不如试一试优雅成熟风的搭配吧!

爱诗帛雅

风衣是最不能缺少的时尚单品,这件风衣的颜色和款式的设计都会是很经典耐看的,卡其色的风衣是很多女生都会选择的,但是爱诗帛雅的风衣剪裁特别好,很有质感,经典的大翻领会让你立马变身气场型女性。为了不显得单调,还有黑色的纽扣的设计,这件风衣的上身效果非常好。

优雅女人的穿搭 这样穿气质感十足

这是一件针织裙,颜色也是很好看的蓝色,超级有质感,而且前面和后面的设计是不一样的,还有一个系带的设计。这件裙子可以直接单穿,也可以搭配风衣或者是一般的外套穿,都很出众。秋季温度也很适宜,就是要抓紧时间,放肆美丽!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