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西装套装 教你穿出职业范
服饰编辑:smile
2019-09-24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如今快节奏的职场生活,大部分人都是每天加班到很晚。回家倒头就睡,早上起来没有时间给自己挑选一套精致的穿搭。这时候一款简单大气的西装套装可以省去你搭配的时间哦!一套简单气质的西装套装优雅又充满女人味。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衣艾这几款气质穿搭怎么样吧!

衣艾

这款西装套装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绿色,绿色温柔高级轻松将女性小女人的一面展示出来。经典的翻领设计以及双排扣的设计时尚知性,利落精细的剪裁,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西装套装非常有质感。搭配一款修身西装裤,轻松将整体的套装美所展现出来。这样一款西装套装修身的版型温柔又高级。这样一款气质的西装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非常合适哦!

职场西装套装 教你穿出职业范

这款西装套装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的白色。这款西装款式简单大气,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轻松穿出气质感。里面搭配一款简单的白色T恤即可。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下身搭配一款白色西装裤即可。这样一款套装轻松穿出自己的气质感。

更多职场穿搭,关注衣艾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