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短款好还是长款好 薇诺呈现百变造型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24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分之后,气温会逐日下降,冬天也离我们不远了。说到冬天,羽绒服的这款单品再熟悉不过了,就是冬日的保暖神器。现在羽绒服的款式也有很多,提供给我们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加大了我们的选择难度。冬天女性挑选短款羽绒服还是长款羽绒服呢?薇诺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品质单品,呈现百变造型。挑选任何一件单品都是需要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这样才能够打造出适合自己的穿搭风格。具体的女士羽绒服穿搭跟着薇诺女装品牌来看下!

羽绒服短款好还是长款好 薇诺呈现百变造型

短款的羽绒服不挑人,高挑女生穿能够凸显身材,娇小女生穿起来显高。薇诺女装品牌的这款白色连帽毛领短款羽绒服,颜色清爽百搭,连帽毛领设计更具时尚感,蓝色毛领丰富了造型的色彩。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V领打底衫,颜色清爽百搭,V领设计凸显颈部曲线,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短裙,拉长身型。整体穿搭清爽时尚,提升女性魅力!

羽绒服短款好还是长款好 薇诺呈现百变造型

长款的羽绒服保暖效果会更好,薇诺女装品牌的这款白色连帽毛领羽绒服,颜色经典百搭,连帽毛领避免单调保暖效果好,设计简约不失时尚感,穿起来保暖时尚。里面搭配一件柔和色调的打底衫,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身裙,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显气质,呈现出了保暖的气质型穿搭!

掌握羽绒服的穿搭技巧,呈现百变造型!更多女装搭配,尽在薇诺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