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有什么好看的风衣 风衣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服饰编辑:一竹
2019-09-24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秋季是一个让人期待的季,除了温度适宜让人的身心都得到很大的放松之外,还有就是秋季会有很多时尚单品,非常的经典耐看,而且秋季的单品的可塑性很强,一件衣服就可以穿出很多种不同的风格。风衣是几乎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不会缺少的时尚单品,是秋季最不可缺少的,今年秋季的主要的流行元素又是什么呢?新佳娜为你解读今年的流行趋势!

新佳娜

这件风衣的颜色也是很少见的,很清新的蓝色给人一种非常好的视觉上的体验感,这件风衣的设计感也是很强的,风衣最经典的大翻领让这件风衣穿起来会很有气质,而且这件风衣可以一衣多穿,可以直接单穿,就是一件好看又有设计感的裙装,当做外套也很好看。

有什么好看的风衣 风衣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这件风衣的设计是比较偏休闲风的,与市面上一般的风衣的设计很不一样,而且这件风衣的颜色也很耐看,是淡淡的米黄色的,很适合在秋天穿。这件外套的材质是偏硬的,很有质感,里面搭配一件简单的黄色的针织毛衣就很出众了。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