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黄色单品男生好驾驭吗 夹克外套怎么穿搭更有型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22 13: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靠衣装,衣品好的人能够获得更多的关注,也能够为自身加分不少。进入秋季之后,气温也会逐渐下降,可以为自己准备一些入秋单品,掌握秋季穿搭技巧,凸显个人魅力。男生可以尝试为自己挑选一款夹克外套来打造出时尚感的秋季造型,对于男生来说,黄色的单品好驾驭嘛?get秋季型男穿搭技巧,提升个人衣品,为造型加分!

黄色单品男生好驾驭吗 夹克外套怎么穿搭更有型

黄色明亮有活力,男生尝试运用亮色系的单品可以让造型更为出众。男生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黄色的休闲外套,颜色亮眼有活力,版型休闲时尚。里面可以选择一件白色的短袖作为内搭单品,组合搭配起来明亮又清爽。为了提升造型的时髦度,选择一款潮感的牛仔裤就不错,牛仔率性时尚。搭配一双浅色系的高帮休闲鞋,再佩戴一顶白色的棒球帽,呈现出时髦的秋日造型!

黄色单品男生好驾驭吗 夹克外套怎么穿搭更有型

夹克外套酷感有个性,男士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军绿色的工装风连帽夹克外套,颜色耐看,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版型酷感时尚,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短袖,组合搭配起来时尚有型。下身搭配一条简约风的牛仔裤,率性时尚。呈现出时髦的秋日型男造型!

get秋季型男穿搭,提升个人衣品,为造型加分!

淘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