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秋有哪些仙气十足的连衣裙?时尚女生的专属!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9-20 16:11来源于:衣艾
分享:

现代的女性是越来越会打扮自己,追求精致的妆容,优雅的服装搭配,那么众多女性大部分都是有心无力。那么在9月份秋季的日子之中,女性该怎么优雅的穿搭打扮呢?秋季连衣裙一直都是好看到爆人气超高的单品,穿起来温度刚刚好非常的舒适,不仅时髦吸睛!都说女孩子的变美是一个蜕变的过程,不仅外形变好看了,自身的审美能力也会不断提升。

初秋有哪些仙气十足的连衣裙?时尚女生的专属!

夏日的连衣裙穿的不够过瘾,秋季继续穿,这一件拼接撞色的连衣裙值得入手,拼接设计透着假两件的俏皮感,白色与绿灰色相得益彰,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看起来别有一番韵味。 

初秋有哪些仙气十足的连衣裙?时尚女生的专属!

EI.衣艾这款豆绿色的针织连衣裙中长款修身显瘦系带喇叭袖,裙子的开叉设计增加了时尚感,在秋冬季节里也要安排起来深秋比较凉的时候还可以外搭一件长款外套,整体搭配毫无突兀感,非常的养眼。

衣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