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单的衬衫怎么搭配下装 沙与沫教你穿出气质感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9-20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衬衫是职场女性的心头爱,简单的衬衫能够很好的展现自己温柔的气质,是不管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会必备的单品。但是很多女生都不知道衬衫该如何搭配下装,简单的衬衫不管是西装裤还是牛仔都能很好的搭配,不同的搭配能够展现不一样的气质。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沙与沫这几款衬衫如何搭配吧!

沙与沫

波点元素是永不过时的经典,这款波点衬衫经典的立领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现柔美的颈部线条,利落惊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衣服的质感。浅浅的杏色调满满的温柔气息。下身搭配一款简单的牛仔裤,修身的版型能够很好的展示完美的身材比例,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款搭配非常清新大气。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非常合适哦!

简单的衬衫怎么搭配下装 沙与沫教你穿出气质感

经典的白色衬衫清新自然又非常百搭,这款衬衫经典的立领设计以及宽松的版型简单休闲,经典的立领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胸前的口袋增加了几分时尚感,收袖口的设计非常贴心,小细节设计满分。下身搭配一款简单的牛仔裤,修身的版型能够展现完美的腿型,这样一款搭配轻松穿出气质感。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沙与沫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