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森系的儿童春装搭配 让你的孩子感受到不一样的春装搭配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9-18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森系,是不是有那种从森林中走出的感觉呢?从森林中走出来是一种什么感觉呢?是不是特别的自然清新呢?森林会让你感觉非常的亲切自然,非常的舒服,所以要趁着阳光明媚的周末时光带着你的孩子去森林里郊个游,去森林里玩是不是要穿森系的衣服才更有感觉呢?那就赶紧来看看童衣汇的森系儿童服装吧!

波点元素不仅适合高跟鞋的设计,可爱的儿童装也可以用波点元素作为背景元素哦!非常的简单可爱,点点的感觉又很清新可爱,加上圆圆的领子,更适合小小淑女呦!配上简单好看的小裤子,还有文艺的小鞋子,是不是很有森系的清新自然简单的感觉了呢?穿这样是不是就像从森林中走出来呢?

不仅女孩子适合森系风,男孩子依然也适合森系风,简单的小星星T恤可爱又清新,配上文艺的布艺围巾,让你的宝宝变身气质文艺小男孩,文艺气质也是需要从小培养的,再来一条宽松舒适的星星小裤子,也非常的自然舒适,可爱的面容加上可爱又文艺的森系风格的服装,是不是更美好呢?

碎花的就是比较清新自然的,这种水墨色彩的碎花则更有森系风之感,水墨色彩的碎花小衬衫配上棉麻质感的围巾,更有种中国风的色彩,蓝蓝的尖顶小帽子会让你的宝宝更具时尚感,配上舒适小裤子,也更具舒适感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