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士西装裤配什么衣服 西装裤上身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9-18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对于穿搭可是还比较注重的哦,像是上衣搭配,可以牵扯出下身的搭配,甚至鞋子的搭配,一系列的搭配都是有理有据的,就是有个主次之分而已,以前搭配都是以上衣为主,再进行搭配,而今天咱们来换个搭配。

那就是以裤子为主,用一条裤子来延伸整体的搭配,一条简单的裤子应该如何搭配上衣呢?万之冠女裤品牌一条西装裤搭配,相同的三款西装裤配什么样的上衣呢?三件不同的衬衫配搭。

黑色的西装裤简约又百搭,黑色真是无敌的颜色,没有颜色能够跟它匹敌,女士西装裤不像男士的西装裤那么的宽松,女士西装裤还有点小修身的设计,直筒的效果上衣搭配一件格纹的衬衫款式,颜色的配搭效果非常不错。

西装裤也可以搭配一件衬衫,一件格纹、一件条纹还可以是纯色系的衬衫,或者纯色系为主色调拼接图案,万之冠女裤黑色西装裤配上高跟鞋加上一款白色衬衫,个性图案的点缀也很吸睛。

西装裤穿搭显得比较职业感,配上衬衫职业的气质就更加的明显了,西装裤配上高跟鞋比较的有档次,白色衬衫和黑色拼接的颜色让职业感更足。

万之冠女裤适合25-45岁的女性,拥有成熟魅力,让裤子成为生活中必不可缺的单品之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